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: 01093English|繁體|简体
品質保證

集團總部設立質量認證部負責全集團的質量管理及質量認證工作,各事業部、子公司按照GMP的要求建立了自原料入廠至成品出廠的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。子公司質量管理部設立QA人員在車間監督生產全過程,確保生產過程始終處於受控狀態。

優良的生產工藝、完善的質量體系,確保了產品質量,公司製定並執行比中國藥典、美國藥典、英國藥典等國際通用標準更爲嚴格的企業內控質量標準。目前集團所有藥品都通過了GMP認證,所有下屬企業都通過了ISO9000、OHSAS18000和ISO14001認證,產品市場檢合格率始終保持100%。同時,企業以技術提升質量內涵,目前集團共取得了16張CEP證書和33個DMF登記號,有15個產品順利通過美國FDA現場檢查。此外,其他很多產品亦取得多個國際認可證書包括BRC、HACCP、IP、FAMIQS、HALAL、KOSHER等。

© 版權 2024 石藥集團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