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: 01093English|繁體|简体
企業文化

“做好藥 為中國 善報天下人”是石藥集團的企業使命, 本集團一直以來秉承這個理念, 堅持做好各項重點工作, 藉以推動自身業務及社會的可持續發展。

做好藥:我們專注做藥、用心做藥、堅持做藥。做好藥,是做質量優、療效好、安全可靠的藥,滿足不斷增長的社會需求;不斷開發創新藥,滿足未被滿足的健康需求。石藥人志在成為廣大患者的健康使者,護佑生命,奉獻健康。

為中國:我們通過不斷提升符合國際標準的生產、運營、管理體系,樹立行業優秀標杆;不斷探索醫藥科學的新高度,屹立世界醫藥創新之前端。為中華民族贏得更多的榮譽和尊嚴,成為中國的驕傲。

善報天下人:我們以關愛人類健康為初心,以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為己任。既為全球的患者和客戶提供安全優質的產品,也為員工搭建奮鬥者平台;既為股東創造價值和豐厚的回報,又與利益相關者共享成果;更積極地服務社會、回報社會,為全人類健康事業做出貢獻。

© 版權 2024 石藥集團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