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: 01093English|繁體|简体
企业文化

“做好药 为中国 善报天下人”是石药集团的企业使命, 本集团一直以来秉承这个理念, 坚持做好各项重点工作, 藉以推动自身业务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。

做好药:我们专注做药、用心做药、坚持做药。做好药,是做质量优、疗效好、安全可靠的药,满足不断增长的社会需求;不断开发创新药,满足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。石药人志在成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使者,护佑生命,奉献健康。

为中国:我们通过不断提升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、运营、管理体系,树立行业优秀标杆;不断探索医药科学的新高度,屹立世界医药创新之前端。为中华民族赢得更多的荣誉和尊严,成为中国的骄傲。

善报天下人:我们以关爱人类健康为初心,以提升人类生命品质为己任。既为全球的患者和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,也为员工搭建奋斗者平台;既为股东创造价值和丰厚的回报,又与利益相关者共享成果;更积极地服务社会、回报社会,为全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。

© 版权 2024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