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: 01093English|繁體|简体
品质保证

集团总部设立质量认证部负责全集团的质量管理及质量认证工作,各事业部、子公司按照GMP的要求建立了自原料入厂至成品出厂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。子公司质量管理部设立QA人员在车间监督生产全过程,确保生产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。

优良的生产工艺、完善的质量体系,确保了产品质量,公司制定并执行比中国药典、美国药典、英国药典等国际通用标准更为严格的企业内控质量标准。目前集团所有药品都通过了GMP认证,所有下属企业都通过了ISO9000、OHSAS18000和ISO14001认证,产品市场检合格率始终保持100%。同时,企业以技术提升质量内涵,目前集团共取得了16张CEP证书和33个DMF登记号,有15个产品顺利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。此外,其他很多产品亦取得多个国际认可证书包括BRC、HACCP、IP、FAMIQS、HALAL、KOSHER等。

© 版权 2024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